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崩溃-ing

我终于崩溃了...

我真的感到很累了..

我更是泪了

一切的一切都该怪罪与谁?

自己吧..

同一个时候遇到那么多的问题和压力

首先是renjer..接着是功课...再下来时add math考试..还有辩论

renjer肯本就找不到那么多人..要16个人

我不能再没去上课..我只没去一天...我都要死了

每天堆积如山的功课..我真的会崩溃

我从开始到现在更本没有明白到底add math要怎样做..接下来的考试我该怎么办?

本来说好让我们中四的参加...最后你们中三的说想上场..我们就让你...过后就因为你们的问题..把所有的责任推卸了给我们..本来说是星期五比赛...直到星期二接近晚上时..才知道上场比赛的是我们..才知道原来是星期四比赛...星期三还要去YE workshop...我们只有不到2小时的时间重新练习..

到了比赛当天..才知道原来很多稿都是一样的..可是我能做的只是拿张纸好好的练下去..

因为辩论比赛..我哭了..去求yw帮我..却被拒绝..逼着自己去做自己没做过的事

这是我第一次上台辩论..对手是诗敏...连我妈妈都说我肯本赢不了她..论台风就输了

够矮的我..达不到麦克风的高度..从头到尾都垫着脚..真的很辛苦好不好

今年真的真的很不好过

我真的会疯掉

周围的每件事每天都在改变

连自己都变了

脾气坏了

妈咪,对不起,谢谢你!我真的不该每次睡不醒都对你大小声

虽然曾经答应过不会再发生这种事

可是昨天早上我又对你大小声了

我真的很内疚...可是我又没办法发泄

我到底几时才能把我的脾气控制好

我真的会疯掉!

为什么这社会就是如此的现实

难道真的没有用心去体会社会的人了吗?

为什么要靠演技才能生存

难道就不能单纯的做真正的自己吗?

是我变了..还是我周围都在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