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我永远的POo~



Happy Happy CNy

Poo..这是我们第一年一起庆祝的新年,希望现在我们还能够传封简讯去祝福对方..以后我们要拉着我们的对象一起庆祝新年..未来我们要牵着我们的孩子..在孩子面前谈起我们现在的校园生活。

Cannie
新年快乐
..也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我祝你新年快乐..在这个世界里,不是只有爱情才能满足自己的生活,凡是看透了,体会过了,找一个更适合你的吧。不管你的未来你怎样选择,老话一句,你幸福时,我们就会在你身边祝福你,当你累的时候,哭泣的时候,我们也一样在你身边安慰的你。因为你永远是我们的一家人。

YL
新年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啊我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其实这个世界可以很简单,不是每件事情都需要把它复杂化,那幸福可以很简单。在你被逼到墙角时,不要再试着坚强地走下去,放下身份或许会是一种解脱。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过得很简单,加油!

Ivon

新年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啊我祝你新年快乐..思想成熟。你真的是越变越美的啊。我们差一点就可以是5年同班的好朋友,可是没关系啦,我们都有不同的东西要去追求。其实我们有一个很相同的事情,那就是讲别人的坏话时都可以很激动。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遇到我们两个都很讨厌的人,然后在一起讲他的坏话啊。新的一年了,是时候长大了,加油!

Evonne Saw

新年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啊我祝你新年快乐,红到发紫。还有在新的一年了可以样样都顺利。谢谢你陪我到最后,我四年的中学生涯都和你一起度过了。还有,不要再用肺讲话了,你有发现我们最近都常中内伤吗?都是被你射的啦,我们够伤了,你就该用嘴巴讲话了吧。加油!

Cacing

新年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啊我祝你新年快乐..越吃越胖。亲爱的,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的画工会越来越好啊。还有,凡是要对自己有信心啊,你有我们这一群在你身边帮你打气,为你加油。还有,现在我和你in a relationship着,所以以后你的事都要跟我讲啊,不要乱乱来啊。祝你越来越美啦,记得吃肥肥来。

MaoMao

新年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啊我祝你新年快乐。是时候不要一直看你的super junior了啦,去发现你身边一直在追求你的人了啦。全世界不只是有super junior那一群男生。你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啊,我以后要很骄傲地告诉别人我有一个医生好朋友,加油!

Grace

新年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啊我祝你新年快乐..其实我真的很敬佩你,因为你可以毫不要求的就把知识传教给我们..你总是毫不吝啬的把自己所会的都教会我们。有时候真的会被你的天真给气死,可是你的可爱真的是从你心里面儿表达出来,你样样时有帮我们想到很周到,谢谢你啊,加油!记得喝多一点油啊。

Sher rynn

新年快乐..这是我们poo第一次一起过新年啊我祝你新年快乐。你从小学到现在都没什么改变,尤其是你的义气,对朋友的真诚。唯一变的是,你变得有点像中性,可是你现在已经能够很有女人味了啦。还有,不要在一直梳你的刘海了啦,在梳就是botak了。你啊,要努力奋斗啊,要认真的对待身边的每件事。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