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大年初一是悲年

我虽然从小就是在那藤编严厉鞭打下长大

可是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相反的..那些只是活在父母扁担下长大的小孩

长大后都不知道会是个怎样的人

我不明白这世界到底变了什么样

做错事的人永远是对的..相反的..做对的只能帮做错事的人承担一切

今天是年初一..我真的忍不住骂了起来..忍不住哭了起来

明明是对方的错..只因为是自家人...只好把对方的错..自己给吞下去...只因为对方父母的一通电话..只因为对方只会掩护自己的孩子...

看着自己的父母在电话里一直笑着和对方的父母聊天说是小孩的问题...讲我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明天我还要一样去他家拜年...还要对他们笑..这叫虚伪!

是哪个父母教小孩可以在主人没有在家时到别人家的楼上...开别人家的房间门...拿别人家的Ipod..用完了不会关就随便找地方丢...还要不承认自己有这样做。

是谁说只要小孩的父母辈分比较大就要自己的孩子忍受明明就是自己对的痛...要我当若无其事..

我不明白别人有哥哥我有哥哥...可是为什么我的哥哥只会在我和别人吵架时...叫我闭嘴..而别人的哥哥不管弟弟有多错都会去保护的...这可以见得有哥哥不一定可以很幸福。至少我知道我不是。

1 条评论:

  1. 不是我要叫你闭嘴,你16,我17,我经历的人情世故,好歹也多你一年,什么事是我没经历过的 ? 人世间的好坏美丑我早已看透了.经历那么多,凡是只求 "忍" 字,若你真的觉得我那么没用,就请你继续这样认为好了. "别人的哥哥不管弟弟有多错都会去保护的" ,如果你认为我会为一件错的事而继续偏袒下去,你也错了.我是绝对不会包庇坏的一方. 忍一时风平浪静,在你写出这些事情的时候,也请你想想做父母的在一旁是多么的难堪. 就因为你一时的固执和冲动,造成了父母变得左右为难.
    * 我说了那么多,竟然我还是那么没有,你以后就把我当隐形的,当我不纯在. 你哥只想当个陶渊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