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再见了!新年的假期。

一年一次的新年就这样过了..

新年前总是很期待..每天都在盼望可以快点到..

可是到了新年以后..每一天就好像只有12个小时

时间很快很快..一秒一秒的都在过..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带着..快乐..伤心..生气..的感觉..

年初一..没有像往年一样去动物园和动物拜年..

年初二..也没有去极乐寺..也没有去那不爽的亲戚家拜年..

年初三..也没有一堆车去姨妈家拜年..

年初四..也没有到处去玩..

我的新年就这样草率地过

可是我总是期望我的下一个新年会很好玩

现在我在等待的就是快点找到自己要的DSLR陪我过每一个节日

一群的小孩...一大堆吃不完事物..很多的红包..跟一些生面孔的人拜年..每天都吃到想吐..这一些美好的事情...就要等到明年的新年才会发生的事了。

在这里我要答应自己下一次的新年一定要很充实。

快要开学了..我又要去面对讨厌...又听不明白的功课..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