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我终于甘愿去考undang了..我终于又回去图书馆了
其实考undang的前一晚..我是紧张的咯~
然后觉得set alarm 6.30am起来做练习
结果隔天睡到7.30am 然后冲凉后就飞过去了~
我们也是geng的咯..没有booking就过去拿号码了
结果只好等咯...等等等~等了两个小时就进去考
结果..屁股都没有坐热就要出来了
因为他们告诉我要pass的其中一个秘诀是不可以改答案

所以我出来的时候..外面在等的人有一点吓到~
我就很骄傲的说..我pass了..也和她们分享成功的秘诀..haha




下午后..就去图书馆了..超久没有回去了的
结果读不到一个小时..跑去做我们的video..
结果做到书都不用读..
甚至有那么一天我们一起在图书馆做到要11点~
为了我们美好的回忆..就牺牲一下吧~
五分钟的video我们做了五天都还没有做完~哈哈

还有十天就要毕业..真的有点不可思议
这一切的一切来得真的很快~
由于家长信所剩无几..我又不想背上ponteng的名义
这几天就乖乖地去上学..
可是上学的日子真的是超级的无趣..
睡觉..吃..应酬一下老师..写纪念册..做模拟试卷..然后累到睡去..

就如咪咪说的..熬多几个月就行了!

虽然我还没有L也没有P..
可是我已经骑小绵羊了..虽然还没有出大路
最多只是在家附近绕几圈~
evon也是我第一个载的人..哈哈
今天我家的哥哥教我start motor..结果start了快十分钟..还给邻居笑
我还是fail..结论是..钥匙插进去了..可是我忘记turn on
结果...我笑死了..
其实驾motor蛮好玩的..可是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