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最近的shopping mood一直来袭
星期日..和家人去了gurney..
这种地方基本上自己不能来~
可是..逛了老半天..都没有找到看得上眼的衣服
结果..哥哥的收获像山..我却是两手空空~

seriously~gurney对我而言不是一个很好购物的天堂
可是那里吃的地方就很吸引我~hehe

刚好那天好像是要生牙齿..结果痛死了
刚开始..连饭都吃不下..
还以为可以乘机减肥..
结果我很快就克服了痛..
然后继续吃~继续肥~

感谢亲爱的pp再次陪我去买衣服
哈哈~可是她居然说我要买新年衣啊
其实..就突然很想买衣服~买鞋子
刚好也可以准备表姐结婚的衣服~

今天~我们就特地坐巴士去到1st avenue..pragin ~
其实选择多只会弄得眼花缭乱~
逛了十几间鞋店..才勉强买到一双鞋~
其实本来要买两双的..
可是我怕我只是会放在家display..
可是如果我真的爱那双鞋~
我一定会再去买它的~
试了几十件衣服..
一个结论..我要减肥~
买衣服必备的条件就是穿起来不可以肥
所以我们就沿着这个条件去找衣服

结果遇到两个很可爱的人~
在鞋店碰到的~
她问我..你来这里做什么?
废话..当然是买鞋啦..不然为了你跑到那么远啊~
他们居然还特地带毕业衣来try鞋子还有裤子~
笑死了~不知道是可爱还是什么啊~

走了那么久~
虽然收获没有很多~
但是..又堆了一点回忆
不知道以后我的一封简讯还能不能够那你约出来
不知道以后你还愿意慢慢挑衣服让我试穿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