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今天应该是我这两个星期内最开心的时候了吧
原来治疗伤口的最佳方法就是别再碰到伤口
离开了家里整个下午..心情也可以平伏很多
至少当时间指到1.55pm以后我不会再走到后面去
试着重复之前为阿嫲弄烧食物时的动作 ..看看她的呼吸
掉了几滴的眼泪..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只有忘记过去的悲伤..才能重新活过一回

但是..我不祈求回到过去..
希望老天也可以听到我的祷告..让我梦见在天堂的阿嫲..
哪怕是再短暂的梦..我也要梦见你


今天我又ponteng了...
虽然要毕业了..我是我真的找不到上学的乐趣
现在除了讲话..就是睡觉..
倒不如在家..至少看到那没碰的书还会过意不去
妈妈说我可以不去学校..爸爸说我可以在家读书..
可是学校的信确实有限公司
可以不可以把我之前那五年所累积的都用完啊?!

感谢我们亲爱的cannie beh载我们出去走走~
其实是为了吃sushi king..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狂吃..拼命地吃..
可是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不能吃很多..
那三只就拼命地吃..拼命地拿..
我就一边吃..一边休息..一边拍照..

幸运的我们坐在风水位
他的sushi一放..我们就拿~
为了不要给后面的人拿..我们就先下手为强..


那两只目不转移地望着旋转盘上的sushi

 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吃着~吃着..我们的盘子都可以建成一个高峰
 吃到要吐了..就拍照休息一下..然后再继续冲刺~
结果我们吃足了45分钟..然后一直拼命地喊饱~

然后我们就从1st 走到 pragin 再走到 komtar

 花了8块钱抽了这两只东西
哈哈~好有童年的feel~
我们隔壁的小孩抽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在那边YEAH到很大声..
其实用一点钱就可以买到欢乐..惊喜还有期待...是值得的..



 我们的driver beh 很认真的驾车..我们就很认真的拍照..
过后我们还去参观乌龟的新家..
很荣幸的是..我们是她第一个朋友参观她屋子的..呵呵

今天真的是完了一整天...
读书永远是做不到的行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