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人生中的N次的第一次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考试考到哭
该死的add math
一拿到纸..
看起来很容易
可是我全部会做
很难想象吧
华人不会做数学
看来这次是第一次拿到1的头了

为了你..我五点多就醒来不断的做练习
为了你..妈妈特地找来了一对一的老师
为了你..我的“大佬”每次都花了几个小时来教我
为了你..我真的有付出努力

妈妈..真的很抱歉..我让你失望了

这也就是我哭的原因
我真的有努力..只是比别人慢起步
我真的是时候把我的心放在学业
我真的忽略到学业了
或许因为add math 的失败
我真的很无心想读书了
每当我要读书时
头就开始痛到要爆
是不是我一时之间用太多所以就快爆了
老天爷你在和我作对吧

给在读书的人:
不要临时抱佛脚..因为佛真的会踢你一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