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给你的一封信。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
我们总是争吵
我们的话题总是可以聊不完
因为争吵我们的感情才可以越来越好
我们都很幸福
因为我们不曾孤单
你有我相伴..我有你陪伴

可是长大了..我们的距离跟着岁月慢慢地越拉越远了
你已经慢慢疏远我的世界
你的世界范围已经只是一个小小的房间
我们不再争吵
因为连要吵的机会都没有了
是你变了..还是我们变了
你总是说我们不了解你
可是你有真正了解你自己吗
你总是抱怨自己的孤单
可是你不曾让我们进入你的世界
你的冷漠..你的态度
让我不能接受..
你总是拒绝我的要求

你真的变了..
变得不可理喻
你真的很自私..你的态度真的很有问题..你真的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人
难道你不同意我所说的
你自私!
你的问题..已经变成全部人的问题了
在你总是把自己关在自己世界时
你肯本不懂你身边的人多么的为你感到痛心
你解决不了的问题
已经给别人带来了困扰
我不是说你不可以给我们问题
只是请你要把你自己给救起来
别再那么自私了..
你伤心的同时..别人也为你哭泣

你的态度真的很有问题
先生..你已经在这个世界磨练了那么多年
难道你真的没有感觉到你为何总是孤单吗
因为就是你的态度
连我都真的很难接受你的态度
你的态度表明一切
你的态度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
拜托你..
以笑迎接..面对别人好吗?
别总是用你那不爽的语气和别人讲话
你那恶劣的态度也会影响别人的心情

你真的不负责任
你肯本没有负责把孩子的工作做好
你让别人为你操心了
你让别人哭泣了
负起该负的责任
学习面对外边的世界
对你自己的人生负责
别只是把自己困在小角落
对身边的人好一些
别让自己的人生留下一丝的污点

别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你再不要改掉一切
你再不要把自己拉回来
你就很自私..不负责任

我们都是一家人..请不要这样来伤害我们..让我们走入你的世界..让我们聆听你的心声..

拜托你..给妈妈一个最好的母亲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