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的过程♥

星期一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头一直一直地再痛
已经一个星期了啊
星期一是我们的教师节
我们的儿童节就这样没了

我想念中一的教师节
我怀念中二的教师节
我重温中三的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只能幻想一下
老师真的太忍心了
就这样让我们失去创造美好回忆的机会

假期的renjer camp 正式开始筹备了
可是反应不是很好
一个人包办所有的东西
我羡慕st.john..
他们有一个很好的老师
可是我欣赏renjer AJK的团队
这是我们的第一届
我也要是最完美的第一届

星期二

雨中游行
湿透了
真的很累
为什么隔天不是放假呢
我们也应该有好几天没说话了吧
其实..我开始想念之前的日子了
到底还要多久
我们心中的墙才能彻底地消失呢

星期四

我总是习惯临时抱佛脚了
可是总是被踢一脚
我的头真的快爆了
做好了数学练习
才发现我的英文还没有动

星期五

终于开始考试了
下个星期我就终于可以飞了
假期都排得满满的
只剩2天的假期
可是我却是满足

今天的考试
疯掉..晕掉
头真的爆了
不知道是不是连续两天吃MCD还有淋雨
头疼请远离我!!

我不懂得爱和喜欢的滋味了
因为我不曾缺少爱
我有爱我的朋友,家人..就已经足够了
去年的今天..我真的很想删除那些的记忆

祝大家..520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