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无题

(补写)
我们又在下雨了
这一次..我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等了
或许等到淹水了..还听不下来吧

今天看他们开学长营的会议
想起了之前我那一年的学长营
那时候我们还好好的
可是现在一切都在改变了
往事只能回味吧
希望明天会更好 :D

晚上时..家庭聚会
十一个人的晚餐
不同国家食物的晚餐

TIMes Square 的 FoOd Gallery
哪里有不同国家的食物
泰国
日本
德国
美国
英国
中国
台湾
香港
大马
等等等...

这个是我哥哥的
台湾小吃

这是我的
味道太棒了
加上浓浓的cheese

可惜没有带DSLR去

我只拍了三样
剩余的没拍了

今天是很棒的夜晚

(今天)

七早八早醒来去学校
看他们开会
祝你们顺顺利利啦

然后去图书馆读书
本来是不要去的因为没有陪
可是过后pp突然来问我要不要去
我们也太有默契了吧

所以我就去了

在MCD待了差不多2个小时
在那边讲话
聊了很多很多

读不到一课
haiz..
怎样去考试呢

读一下就玩angry bird
我下一个电话..一定要是touch screen..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