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匿名信♥

发生了那么多事你应该很累了吧?
是不是已经忘了自己开始时的变化
是不是已经不知道怎样回头了?

可是..不管怎样..我..黄可欣永远都要做你的耳朵
我愿意花我的时间
和你聊天
为你辅导
即使第一次不能成功..
我还是会很努力..直到你能真正的笑
你再不笑..我会认为我很失败..毕竟我也花了很多的时间在你身上

我也想帮你澄清

李XX..我欣赏你
即使面对了别人的指点
即使被别人说
即使你所背负的压力有多承重

可是你并没有向任何人说
你把所有的气都往自己吞
眼泪都让自己来忍

从一开始
她肯本没有向我们说些什么
更没有你们所说的(在博同情心吗?还是在挑拨离间?
我们POO之间竟然会出现
博同情心 和 挑拨离间 的这些字眼
我们都是一堆的
干嘛要搏同情心啊..我们都是一群的..干嘛
挑拨离间
他把所有的心事都埋在心里
即使被你们重伤..他也不敢和我们说
要不是别人逼她说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原来她是
EQ

或许我该说他笨吧

因为他不会在发生事情的时候拼命地向别人解释
因为他不会在发生事情的时候哭着向别人求助

或许换个角度想吧
那jy和jn的事来比较
同样的事却是不同的待遇

每个人都不能接受他的改变
每个人都不能真正的去了解他
没有人借她耳朵

到底问题出在哪?
只因为她不会想别人求助?

如果你们是她
你们又会怎样?
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讨厌他
难道就不能尝试包容他的改变
用心和她交谈
原谅他的改变
别再和他说失望的话了..他要的是鼓励

别再哭泣了..是时候学会坚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