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我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去farlim的pasar malam了
今天终于给我等到没有下雨又有人载去的一天
妈妈不喜欢去pasarmalam 因为她讲那么地上沙很多..空气也很糟糕~
所以要等他带我去时间稍微比较困难的事情~
还好有哥哥这个大好人愿意带我去..XD
可是黄金时间非常赛车..我还是会担心哥哥的技术~
因为车太多了~同时我也知道为什么他motor油那么快完了~
因为他是lap motor还有他很喜欢走远路~

有惊无险地到达目的地~
人山人海~地上的路也不好走~湿湿黏黏的~因为下午下雨的关系~
我喜欢逛夜市不是因为喜欢和别人抢空气~而是我觉得那里的东西特别好吃~
哈哈~这就是我爱去夜市的目的~
和哥哥买了我们认为好吃的东西回家~虽然很累~屁股也坐得很痛~但是很好玩!

10之前准时到家~
最近爱上了这部戏~(最火搭档2)
刚开始很兴奋因为知道要做这部戏~可是重点是居然是在考试期间做~
可是我也只好每天抽出一个小时来看~

这部戏时讲述警察的故事~
警察也是人..有时候难免会感情用事而做错了决定
这也显示了人是邪恶参半的~
人没有好人或是坏人之分~人没有完全是白的就像是人没有完全是黑的一样~
大家都是生存在灰色地带~
在面对着危机的时候~只能靠心灵和自己的意志去作出决定~
有时候也会不小心蒙蔽自己的良心而选择了错的路

其实刚开始我会看这部戏是因为他---陈罗密欧有参与演出..哇咔咔!
虽然他现在不只出现在荧幕前不到5分钟
要不然就是很快就死掉或是坐轮椅的~
可是我相信只要给他多一点点的时间他就一定会红起来~
他现在连坐在轮椅的样子都可以那么帅..❤.❤



接下来就是 (PK爱情)这个短到不能再短的偶像剧
其实这是为了庆祝创网一周年,xinmsn 破天荒推出首部网上的偶像剧
大多数都是有才华帮的新秀们演出
一集没有超过4分钟~所以内容也表达得很明确易懂~
 


 陈罗密欧的角色是比较讨喜可是带有一点嚣张~
自认很帅~自大~虽然他真的很帅..是专业modal..他有满满的自信而且很爱抢风头
这是讲述电视台主办了一个PK爱情的游戏节目..要寻找去谈情说爱的恋爱高手
刚开始撮合八位不认识的男女在一起~他们都带着不同的目标及目的来参加比赛
有的为的是寻找真爱~有得是为了查出这游戏节目背后的真相~有的是为了得到奖金~
欲知更多详情请到youtube去search larh~

 下一部~ rescue995

欧萱从小就被父亲灌输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医生
可是欧萱发生过一些事情以后改变主意决定当救护人员
她坚持自己的梦想却招来了父亲的不满~不屑和她说话~发生了一些争执
可是欧萱没有因此而放弃..她对她的工作充满热诚~她珍惜每一条生命..
接下来请敬请期待~因为我也才刚刚看第一集




欧萱真的很美~尤其是提起嘴角的时候


放假给我更多的时间追戏看~我真的很有眼福!
可是开学过后~我就mati dong diang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