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5/6/12

突破能熬过五年..最大功劳当然是少不过辛苦的工委们还是背后的领导者邱武才先生~
感谢他出钱又出力~载我们到sushi king去一边开会一边吃晚餐
这应该是第二次了吧~第一次还请吃 Tao道 ~他说就当作是开工宴吧~
总之答应你一定会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尽全力做到最好~
所以我要改掉我的吊儿郎当~加强责任感~不只是出一张口还会出一双手~

最近真的是迷上了新加坡的戏~
新加坡的戏真的是好看到无法顶~我已经爱上了新加坡的戏了~
 好看~有创意~不管是男主角或者是男配角都是那么帅~女主角更是美到迷死人~

因为她所以我download了跳浪这部戏~

 我很喜欢这部戏~因为我可以一直看到欧萱灿烂又迷人的笑容~
真的是人美声甜笑容迷~
如果学校有这样美的老师..我天天去学校都甘愿啊


 这部戏里面呢欧萱是饰演搞怪角色
她很爱丑化自己来达到‘笑’果~
所以这部戏呢一直可以看到她的笑容~
虽然她一直在丑化自己..可是我还是觉得她很美很美!
不说你不知..她已经33岁了~

有机会我一定要到新加坡看到他们的真人~
尤其是她还有我的陈罗密欧~新加坡人真是幸福啊~




6/6/12-7/9/2012

《目标一致,随梦飞翔》学长生活营
已经很久没有当营员的感觉了..其实当营员的还真幸福..
两手空空来参加..幸运的话还可以满载而归~
而且可以尽情地去享受这个营的过程..不用绞尽脑力地思考整个计划~
不知不觉..我真的老了..像当年我是那位站在前面指挥那一个..
现在我已经是坐在等着指示的那一个..
 今年的讲座虽然有一点点闷..虽然操步时非常的无聊..虽然我全身酸痛..
可是我学了很多..认识了很多人..玩到很疯~

讲座会时..讲师给我们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如果有一天你到森林去..身边带着五只动物..第一只是猴子,第二只是孔雀,第三只是大象,第四只是狗,最后一只是狮子..你会把哪只动物留在身边直到最后?把你会放弃的动物跟着顺序排列..
我第一只放弃的是孔雀..第二只是猴子..接下来是大象..过后是狗..我把狮子保留到最后.我会放弃孔雀是因为我觉得孔雀只是美的象征,把它留在身边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帮助。我保留狮子是因为狮子是凶猛的动物..它可以保护我避免敌人的公敌。
实验证明了我是自私的家伙..其实孔雀并不能在森林生存..它需要人类的保护避免敌人的攻击..可是我选择第一个就放弃了它..我会保留狮子在我身边是因为他可以保护我的安全..避免别人伤害我..
其实狮子..大象..猴子这些动物都不要靠人类自己就可以在森林里安全的生活..可是我们并不在乎这些..我们只重视那些对我们重要的事与物..把那些重要的人都留在自己的身边..然后把那些对我们来说没有价值的东西给抛弃掉~ 
一百人之中就只有那么5%的人会把孔雀留在身边因为他们知道孔雀不能独自生活在森林..很意外的是..我妈妈居然是那5%里面的那一位..

从这个心理测验当中我真的看清楚还有认识自己很多..
人们常说..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可是当你在为自己着想却不管别人的感受时..别人的心情会是这样的
人们往往都把对自己有利用价值的东西留在自己的身边
把那些认为会拖累自己的人给抛弃掉~
这就是人性吧~自为自己..不顾他人~

 marching是我们也忘不了苦中作乐..看到camera就狂拍照~
marching十分钟休息二十分钟~

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演戏那个环节吧
不小心抽到《hentak kaki cepat hendak 》..整个人傻去..这种烂题目我们演不出
在那么煎熬很久..托ah gao的福..cy终于换一个题目给我们《火灾了!火灾了!》
我在里面饰演一个傻瓜的角色..17年以来第一次遇到火灾..然后在那边白痴地喊..白痴地打电话..白痴地想办法逃亡..
哈哈..其实蛮好玩的..我们全部都是临时发挥的..尤其是ahgao真的很好笑..饰演兴奋的角色..火灾了还在那边跳mario~


第二天玩寻宝..
我们这副老骨头还一直叫我们跑来跑去..
足足跑了快一个小时..上楼下楼再下楼上楼的
本来我们可以赢的..就是输给了mentos!
可是我们真的玩的很开心..我守护的天使还跟我同组
他真的很可爱..而且她也很厉害找宝藏..

讲座会超好玩的..要我们背对背拥抱..我和mao一组
背对背拥抱付出的代价就是我们的背后痛得要死啊..挑战20++人背对背拥抱..我们还是做到了


还有人肉椅子..mao..你的腿真的是很舒服啊~


换上拖鞋黑色衣服短裤..我们要水战了!
才第一站..我从头到脚已经湿完了~
今年的游戏也有进步..好玩很多了..
可是那个music chair我们居然全军覆没~我们的组9个全部都被KO
可能是我们太斯文不喜欢屁股撞屁股..
迷宫的就吃力~我用了浑身吃奶之力才让ah gao听到我的声音..真的是会被他气死~
乘法表就用脑力最多..反应又要快..手脚更要快




今年的礼物超级丰富..我们组也拿得特别多
有笔试比赛前三名..最佳男女营员..最佳组别前三名..哇咔咔!!

就这样..我这五年来的最后一次学长生活营就结束了..我会怀念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