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200612

 自从YE以后..我们没有已经很久没有想这个时候一样..
一起卖东西~一定分工合作~一起拼业绩~
 我们这一组能也是成功赚到了RM1200++扣去成本..重点是我们只是缺300++
 那一天真的很累~肯本没有休息的时间
当初还一直害怕卖不出~生意不好..结果..J.CO donuts 还去买多一趟~
珍珠虽然有一点点的烧焦味..可是还是全部卖完~一杯都没有剩~

最后一年的教师节..最后一年的儿童节~
最遗憾的是..我没有看到礼堂的节目~可是值得开心的事..我们还可以一起卖东西

 有看到那两张很美的纸??
这是我和grace的杰作来的啊~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画还有图完的~


 谢谢我最可爱的yiboon~帮我买固本..哈哈
你是我最棒的分行!
 知道为什么我的脸会那么皱??因为我么亲爱寿星女在我还没有防范之下亲了下去~
我真的是顿时吓去~看在他生日的份上..我才没有打下去啊!

不知不觉我们认识五年了~这五年以来..我们的感情真的是有增无减~
我们居然没有吵架过..哈哈..有机会我们一起吵吵看~
你真的是一个大好人~脾气少~体谅多~
喂~不要忘记昨天我们在补习看的那个星座啊!
要多多努力就能成功了 <3

我祝你生日快乐啦~

230612
接下来就是marching比赛了
一个弄到我有饭吃不下~有觉睡不着的压力~
会发脾气~吃不下饭~连考试我都不会这样啊~
在没有办法之下自己扛回这个责任~
两个星期前才开始召集人马来练习~
在人不齐的情况下~我相信那个时候是我们最pekcek的时候吧~
练习练不好~东西一直换了又换~改了又改~
直到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始真正的去练习~
那一个星期是我崩溃的时候~
其实不是我不想做红队的事~而是我知道我真的没有那个能力去做~每天除了补习都必须留校练习~红队的那一些执委不是选爽的~如果你懂的say NO的话老师自然就会去找别人做~
我知道你很不爽~我何曾不是~把所有的东西自己扛完了然后才来交给我~人是拿来用的~请学会如何用人手~做不来的话直接告诉老师来找别人做~!!

那时候真的很想放弃~剩不到短短的一个星期~才发现我们的程式错了~
看着她们一直做错~一直重来~我真的是要发疯~
要怪就怪我们为什么没有打好底~

我相信你们应该会怀念我send给你们长长的信息~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想念我骂你们声音~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想念我marching到很丑的样子~
我相信你们一定想念我的声音~

真的很谢谢你们~没有丢下我一个人去打仗~
真的很谢谢你们~和我一起拼下去~
真的很谢谢你们~牺牲了补习时间..睡觉时间~
真的很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塞太阳.
真的很谢谢你们~即使不用marching的也用了短短的几个星期把它学好~
其实我想说~我们真的是黑得太夸张了!

在短短的两个星期把一些重来没有marching过的你们教好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每次练习的时候我真的是恨不得把你们给折断~
其实在比赛的时候真的很感动~因为你们难得没有做错..难得没有做多余的那一位~难得不用别人提醒就记得自己要做什么

还有那些重量级的人物...谢谢你们这一段时间的帮忙
尤其是我的黑人叮当..那时候听到你说要留下来看我们marching..我真的是感动到只差眼泪流不出来~
谢谢那些当配角的人~谢谢你们帮我们充当人数~
谢谢daniel~虽然我一直埋怨你~可是如果不是你..我向我应该已经放弃比赛了..


我向你们一鞠躬~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3

ahsoo~谢谢你..在一个星期前扛下commander这个责任
因为你..所以我们是那6分之一的其中一队~
不好意思啊..练习的时候有一点点的严~
虽然我们场地从那么大变得那么小~可是你还是能成功控制场地~虽然有一点瑕疵


 不说你不知~其实我们这一队..每个都是学长~可是都是X-学长~




 谢谢你们要紧要关头~有了那一把拼下去的火~
实验证明了不是能不能的问题而是要不要的问题~

可是这并不是终点~而是另一种开始~
他们终于爱上marching了..最后一年了~我才发现..其实累了也可以很开心~
明年看你们了~不要忘记你们答应我的..你们说你们会开始练习了的~哈哈
下一场运动会~就当是一场表演就好..不用太紧张~

就这样~时间轮转得越来越快了!
这一切都是最后一次了..这一些都是我毕业前最好的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