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

Holiday Life I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就要七早八早爬起来~
又要去学校了/.\ meet 我的commander
给她练习所有的command..想当年我也是这样被折磨起来的~
练习完后回家才10点多~全家不在孤零零一个人 /.\
肚子又饿~我长这样大第一次自己走去pasar买东西吃..连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可是..才十点不到半..pasar居然什么食物档口都没有了
害我走到kopitiam那么远去买~kuihtiaoteng

下午去补习~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还不去考undang了
因为我家人不知是我的好家人更是我的好司机
爸爸是最准时的司机..只要预约好时间就是准时载送
哥哥是最临时可靠的司机..只要他有时间一定会载虽然有时会讲很多废话可是一定会载
妈妈是我最忠实的司机..这些年以来都是她当我的司机
因为他们..所以我依赖性很强~所以我的lesen就生不出来~

晚上~和哥哥去帮妈妈做东西
哥哥的驾motor技术真的是大有进步
没买保险真的是不敢坐他的motor~
相当年BJ是很红的shopping mall..
可是现在马来人就真的是很多啦~马来店更是多~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哥哥的国语那么好了~

经过我七七四十九天的努力
我的小资女孩向前冲终于看完了
真的非常无敌的好看~虽然看完了..可是每当听到他电视剧的歌时都会很回味
如果有时间..我会在重新看一次~真的是一级棒~

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二
我很自愿地七早八早爬起来打算陪妈妈去运动
可是老天爷就不小心地下起雨来~
可是就只是下那么的两滴~
陪妈妈去pasar后..我继续睡觉..哪里知道就睡到12点多了

下午和哥哥去QB
第一站去popular..经过上次SC 历年考卷的事件后
我决定把它买下~不要再像上次一样笨笨没看到了
买东西最爽的地方不是看到价钱便宜而是买完后才知道原来可以折扣那么多
轮到和哥哥去买书包~男生就是这样..随随便便就可以了~
我的眼光是不错的好的咯~选到的每一个都是近百的~
可是他居然随随便便拿了一个就给钱~男生就是那么的简单
MR.ooi抵抗不住sushi king的魅力~
我们明明才刚吃完午餐~
他什么都能省~就是吃不能省~
拼命地拿~要不是我盯住他~他整个round的都要拿完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这样出来吃吃东西啦~可是不要再讲我大肥就可以了~

晚上终于肯把undang的书拿出来看~
可是....我真的没有兴趣啦~都不明白为什么我哥哥每一次都是顺利过关的~
看着哪一行行的字..那一个个路标~我的眼睛就昏昏欲睡~
所以看不到十分钟..举白旗投降~

妈妈居然要我放小资女孩向前冲的最后一集给他看
没想到妈咪也开始爱上这个戏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