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由于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美国时间写部落了
现在要慢慢挖起我的记忆..写回我的回忆

5月5日 卫塞节

还记得中一的时候..我还兴致勃勃穿着黄色的实习学长牌
一年一年又一年~回忆是时间流逝给我们最好的安慰
今年终于轮到我们拉法轮了
从刚开始只是跟着大队一变吃讲喝走..慢慢变成了拿旗子..到现在的拉法轮
这一切都告诉我时间在流动..我离开始学校的时间越来越靠近
那一夜..我们八个人一起合作拉好法轮
感觉就像是明星一样..走在最前线..摄影机不断地朝着我们的方向
每个人微笑的脸孔..真诚向佛的诚意..这一切我们都开在眼里
整条街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们还是在同一片天底下..月亮还是和以前的一样..很远..很圆..很大





考试前的那一周也发生了一件小事,,就是我可爱的舅母进院了..
几乎每个晚上都陪妈妈去看她~直到夜夜才回家
人来了就是那么脆弱..随便跌跌一下身体机器就会坏
看着隔壁的病人..躺在床上已经有好几天了..每当我们去探望舅母的时候
她都会一直看着我们..我想他应该也是希望她的家人每天都是老看他吧

母亲节

每次什么有关母亲大人的大日子都是靠近考试
上次生日是这样..连母情节也是这样
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买一个那么完整的蛋糕
我也买了人生中的第一朵的康乃馨
第一次在家简单地庆祝母亲节


 
虽然她在生活上有很多的不足..虽然有时候她并不能满足我所有的需求..可是我相信她爱我的❤永远都是满分的..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所扮演的角色..他们不一定要跟着一个范本去演绎这个角色..
就像是妈妈这个角色一样..有时候他不是不爱我们..只是和别人表达的方式不一样

考试+读书周

别人说压力能让一个人减肥..可是却说压力让我越吃越肥
sunshine那里的读书馆真的是设备佳..
那里的食物更是一流..你能想到的快餐店..那里都有
那读书的时光..我的嘴巴未曾听过
each a cup..cheese wedges..bread r us..set dinner..subway..McD..+ + +
每天都吃这种垃圾食物..
实验证明..压力越大..体重越高

这次的考试..我只能说我又出现一样的问题
我起步得太慢了..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没有恒心..没有决心..没有野心..没有毅力
可是我真的是有付出过了..虽然我只能收获不一定会很好
但是..至少我曾经努力过..至少我曾经付出过
不要在责怪自己的无能..责怪自己的错失..责怪自己的笨蛋
不是努力了没有收获..而是起步得太慢未能看到成果
谁没有试过崩溃地哭泣..谁没有试过把自己的痛收藏起来..谁又没有试过失败的滋味
谁又没有试过努力却还是得不到成功..
这世界不一定是必然的.. 努力付出并不一定能成功
这个世界上是没有捷径的..走得太快却还来不及看会全程的风景..那你在终点后又得到了什么
加油吧..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不要再让眼泪那么轻易的掉落了..ML

可是我却是永远记不起失败的痛..
失败时的那一刻我真的很有决心让自己重新站起来..
可是过了不久后..那努力的冲动就会慢慢消失了..
可是我依然还是会努力..人是不能输一辈子的

说什么都没用..成绩出来就知死/.\
可是尽力就好..
华语作文我真的很没有眼看
第一次写作文不在状况内..晕~
英文和国语不用太认真~
数学...ehem..我发现我都不长眼睛
历史..证明了有读书不一定写得出的道理
addmath..付出的努力要双倍才能收到很好的收获..我一定不会放弃你的
sc..没有创意的人..整张paper完完全全跟着书本一模一样的抄下去..有看到书的人就赚到疯咯
akaun..第一次那么认真地去写~虽然结果会是一样可是至少证明了只要肯花时间去了解他..就一定能认识他
PD..以前常说靠常识就能过关..可是中五后..一大堆的东西就要死记到脑里去
moral..这科就不要想太多..因为我放假了!

这次图书馆依然是我们考试读书的好地方
可是这次不一样的是..大肥也来了
其实..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她还是以前的大肥~一直都散发着她白痴的笑声
可是她就一直出口成脏~真的是会被他气死
这次读书馆呢..越来越热闹~也越来越多菩提的人去了

终于过完了这煎熬的两个星期
其实时间过得很快..当我在认真读书时..我的睡意居然越来越严重
为什么当我要很认真的读书时..周公你居然是我最大的敌人
周公是神..我当然赢不了他~
记得星期六那一天..累到不像人..可是还是坚持要读书
ivon就打电话给我说要来我家拿东西
我就趁机偷懒..在家外面等着她的时候..我也睡在车上面
哈哈..还就没有试过这样子了..记得小时候我和哥哥很喜欢睡在车上面的
重点是..我居然看到邻居家的小偷跑过..真的是吓死我了..
明明还不到12点..那个小偷这样快就出来‘做工’了
这种事情都被我看到~其实我觉得蛮幸运的,,哈哈


我们也拿到了我们的毕业照~哈哈..
拿到的第一个反应..我的笑容旁都会有两个很大的包~这就是我不敢笑太大的原因
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
我只有一个结论..那就是我越来越有笑容了..
我以前的照片肯本就是要打架的脸
长大后露出的微笑..其实可以很真实
我会好好收藏这些照片..这将会是我长大后的笑话

熬过了两个星期后..终于看见蓝天白云了
我们考完试的第一件该做的事情就是慰劳自己的肚子..
其实我们的肚子没有被孽待过~
我们的第一站..阿嘛~哈哈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坐下来吃了~可是却少了cannie
我们还是一样..有我们的地方..就不会有静字的存在
我爱这种感觉~这种好朋友一起坐下来聊天讲废话的感觉..互相酸对方的感觉

各位亲爱的朋友..Merdeka..我们放假了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