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给我的大肥..

原来你真的转校了..

今天带班回来..无意中看见你的背影

还在想等下marching就好玩了

谁知..放学时...

她们说你真的要转校了

那时候真的很难相信

我应该是要怀疑我眼睛看错你呢?

还是怀疑我耳朵听错了你转校的消息

你是唯一一个虽然不同班里可是感情还是不会断的朋友

还记得第一天踏进菩提时..

你就给了我深刻的印象

你有种需要别人保护的感觉

因为你们这一群朋友

我可以很不顾形象的笑

你是我身边最好的小丑

你爱讲笑话逗我们笑

你总是会在我的身边支持我

还记得我之前在运动会的赛跑输了

你还跑来安慰我

yujia是第一个离开我的朋友

huixin是第二个

你可以不要成为第三个吗?

我们真的会很需要你

你虽然在菩提还有很多关要闯

可是你还有很多的朋友在你身边陪你一起闯..

只要你愿意留下..就可以发现原来你身边还有很多值得让你留下来的理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