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22/1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问你..

你是否已经习惯没有我的日子

你是否不想我再出现在你的面前

不知为何..自从那件事后

我们都变得好陌生..好有距离感

我有多久没和聊天了..我们有多久没有坐在一起来

看到你..我真的只想找个洞..

因为你让我回忆过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过去的故事..

而我对我的过去只有遗憾

每天都只能过着伪装的日子

只有笑..才能让我慢慢康复..医治我的伤口

我不介意当小丑

我不介意说一些很废的冷笑话

只有你们的笑是我最大的安慰

我的过去是无可奉告的秘密

如果可以..我要的只是单纯的自己

对着你微笑只是我的痛..

只有泪才能帮我入眠.

我何时才能摆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