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补写

很久没有update了...

真的很忙啊..

长话短说咯



(星期二)

羽毛球比赛了

我这个p.kapten也不知道

我和hy一整天没什么上到课

都是全校在跑

为的就只是求人去下午的比赛打球

过后决定自己下去打

那时候的我什么都没有

衣服,甚至还有裤子都是跟别人借的,羽毛球拍也是

谢谢陈某人她们愿意参加比赛

虽然只是后补

可是也要谢谢你们

开始真的是mempersiasuikan muka sendiri

完全不明白badminton正式比赛的规则就下去打

第一盘就输了

都是我的错

我的hy已经帮我救蛮多球了

可是对方就是并命往我的脸打

真的很lakseh啊

第二盘

跟那个tomato sin打

一边打一边笑

感谢他们高抬贵手

我们才能赢

真的没有后悔参加

虽然真的是很丢脸

可是也可以更认识到她

form2打球真的很yeng

尤其是crystal soong啊

(星期三)

还是一样,要打球比赛

跟黄对打

还以为是前途一片黑暗

谢谢你的鼓励

让我有更多的信心继续打下去

我们赢了!!!

虽然最后还是输给了青队

可是我们还是心服口服

我们佩服你们

你们真的很棒

我们能得到第二已经是幸运之神在保护了

本来不可能的事情

当初我只是不想输得那么难看

才决定参加

可是我们还是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