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10/7

上个星期日去看她的比赛

又是一次完美的比赛

她真的很棒

过后陪她回家后

自己也回了

最近一直留校

真的吃学校的食物吃到要吐

星期三

penang的假期

跟朋友一起出去

名义上是去买书

事实上是去玩

还去FOS买衣服

哈哈

我们全部买一样的衣服

本来要看戏

可是好像不用钱酱

只好放弃

可是满好玩的啦

星期四跟她一起duty

walau

尴尬到一个爆点

还好有yingling陪我

过后去study group

爱睡到~~

哪里知道要回家的时候

门关了

经过我和grace的决定

我们把全部的书丢到外面

然后才从A门出

去拿我们的书回

丢脸到~~~~~

该死的德国

亏我那么相信你

和tomato一起bet你赢

哪里知道

居然输给西班牙

害我输钱给ah soong

星期五又有study group

居然看到昨天笑别人被罚留堂的人留堂

可是还好她也会答应我以后不会再被扣分

乖...

回到家

全身热到可以煎鸡蛋

睡整天

还好母亲大人体谅

给我不用去补习

感动

所以星期六早上就不能陪母亲大人去运动了

下午就去看我的双胞胎

蛮可爱的

还有酒窝

有酒窝的人最可爱了

haha

他们长大后一定很帅啦

晚上就去享受我们的家庭日

久久一次啦

今天我终于跟她坦白一切

虽然没有结论

总比我什么都没说来得好

不管他的决定是什么

我都会等待....

PMR要到了

我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