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21/7

我的PMR死期已经要到了

每次答应自己要读书

每到三秒钟就已经忘记了

还剩76天...

预试又要到了

考试又有camp

怎么办...要怎样开口

最近整天陪着她..

知道他日子不多了

好好在剩余的这几个月陪着他吧

虽然有时我们互相都会吃醋

这证明了我们都是爱着对方

所以我们继续吃醋吧..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真的很想不再去管

我只要做自己

爱一个人是没错的

我不在乎他的身份

我不在乎他之前的一切

我只要拥有现在的他

可是请不要摸黑我

你没爱过一个人

所以你肯本不会明白我说的

只有和你们..她..yw..sr..more more..

我才真的很轻松..放松

在学校看到四脚蛇...第一次去买树木...恐怖的森林..

死grace叫我们这三个陪她去买sc experiment 的材料

去到那边又没有人service我们

什么态度啦

过后陪他们去剪头发

sr也终于换发型了

无可否认..真的很girl咯..

认识她6年了

终于看到她全新的一面

许友彬居然要来我们的学校

难以相信

我的偶像....

八月整个星期都很忙

sc fair 还有辅导的fair

换作以前我会很开心

不用上课整天

可是要考试了

aiz..不想考试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