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2/7

今天..

我真的很不高兴

泪禁不起考验地哭了

我的稿被说是抄袭

可是我只是将脑的所有一切写了出来

每个故事的结局不都是一样的吗..

没关系

我不在乎

都是榴莲惹的祸加上昨天陪yw回家的时候淋了雨

今天真的很不舒服

她还骂我

我知道自己有错

错在没跟你说我要开学长会

我已经很不舒服了

我本可以不负责任地一走了之

开完第一个会我就真的很想走人

可是我还是选择留下

开第二个学长会议

终于忍到开完会

才知道红队居然没有人去打球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了

过后就去她那边的会

还以为是3.30就完了

可是却骂我

你的对不起我不需要

你已经伤害我了

还说对不起

太迟了

心都还是会酸酸的...

我真的厌倦现在的生活

太多事在同一个事件发生

在同一个时间失去太多人

我累了

我要放下所有的一切

我只要做普通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