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 My first diary about kampar life


527 那一天是大姐的重要日子..
在儿时的字典里..结婚典礼只是我们在婚礼上吃大餐还有和亲戚们大玩追逐的地方
直到18岁这成熟却带点幼稚的思想年龄..才知道..结婚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世界那么的大,我们如此的小..要遇到一个自己喜欢..对方也喜欢自己的人简直是亿万分之一的机会
能承诺爱一个人直到天荒地老..能找到一个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是幸福的
或许人生中喜欢过很多人..错过了很多人...只要最后能找对一个人..那就能有圆满的人生结局
所以...我也在等待一个属于我的幸福...

这一天也是我人生里另一个新的起伏..
那就是自己一个人生活..
人生中除了参加生活营以外第一次似乎把整个家都搬走了..
去到那里..我告诉自己..没有关系..就当成是一个星期的生活营..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像一个孤独老人一样..一个人自己静静坐在一旁听课
第二天..一样的情形再重复着...
直到第三天...
Our frenship start from a smile and a word..Hello...
就这样我终于认识到一群朋友
我上课不再是一个人坐着发梦..我不再是一个人上学..放学..我不会再迷路了..




 在那里上课会迟到只有两个原因..一,睡不醒..二,脚车坏
第一个星期我们就几乎迟到..最后我们终于学聪明..提早一个小时出门..明明只要十分钟就能到学校

 那里的读书馆外还有一个超级无敌的海景
可是那里应该是我们睡觉的好地方..

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星期..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离开家后才发现..家里是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没有什么是比亲情还要重要的


妈妈熬的汤是我一辈子都会想念的味道

can time stop running? the answer is..NO!

所以我又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回到这里后,,思恋更加沉重.我几乎每晚都和家人skype
可是每次Skype完以后..我就会哭到小孩一样..眼泪也陪伴了我几个晚上

唯一很庆幸的是..认识了这一群的人
当初还很失落..因为是自己一个人来到自己生活..身边没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但是遇到他们以后..我可以再次不顾形象地大笑
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虽然我们都不是很了解彼此
但是我们都坦诚相对..我们都付出了友情
他们愿意等我放学..愿意让我成为她们的朋友 =)




第二个星期..没得回家了..
去找老朋友聚一聚..顺便温习功课..在她的家住Maggie mee吃
同时也奉献上了我们weekend给了图书馆


幸好在那里也认识了几个大哥哥..哈哈
每次载我去吃晚餐..去tesco..去pasar malam..有时候还会做东西给我们吃

erm..像pan kek吗?卖相不怎么行..可是味道真的很不错..haha
有时候还会jio我去跑步..其实去散步比较多
utar的环境真的很不错..真的是一个很适合读书的地方
想安静的时候可以坐在湖边吹凉风..
想和朋友聚聚时..那边有几十间的珍珠奶茶店
想看帅帅的男生时..那边有很多篮球场..哈哈



读书的第三个星期
一个晚上的冲动之下..我决定回家了

我真的很想家了..想到每晚睡不着..每晚流着泪
以前的时候..总觉得妈妈煮的饭菜每天的普普通通..
直到离开家以后才知道山珍海味的味道..家的味道


supper~supper..
当然我也超级无敌地想念我一班的好朋友了
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随着彼此的距离而变质
我们的友情要像红酒一样..越久越有味道


我们的传统..一回到penang一定要吃大象夫妇的pan mee
这味道我会一直想念然后怀念...


父亲节快乐..给我最亲爱又可爱的爸爸
他还是老样子...连在skype也要提醒我记得刷牙
他也知道我喜欢吃苹果...索性拿了30粒苹果给我
结果我还要拿回去分朋友..然后再赢硬塞进冰箱



我最亲爱的妈妈怕我会在那里饿死...我又带了一箱的食物回来
我想我必须用另外一个locker才能挤得下所有食物了
milo..麦片三种不同的口味..豆蔻水..牛奶..maggie mee..coco crunch 三盒..能力棒..等等..


第四个星期的第一天..
今天发生了一件可以让我笑十年的事情
我们要和孔子还有爱英斯坦拍照..
我帮我朋友拍到很有艺术..非常的专业

结果他们帮我拍时..居然把他们的头严重ignore掉..
我的重点人物结果只是我自己一个人..
由于那里很热我也没有去注意..结果走进去认真看时..
我们全部笑到翻..我也有一股冲动想直接也把他们的delete掉..哈哈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这一个家..一个夜深人静时向往的地方..一个让人呼吸时想念的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