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星期一

在MCD做工也快一个月了..
每天只有早去迟回的日子~
忙忙碌碌没有停下来休息的时间~
喝一杯水也只有5秒钟
手脚要很快否者全世界的人都会盯着你~
其实在那里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和我的死党一起做工

只要我们穿上MCD的制服~平均每天都会有一位costumer问我们是不是双胞胎~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我们相似点到底在哪里~


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MCD的招牌人物~
其实..Ronald真的有一点点的恐怖..
他一踏进来的时候....我直接傻眼..然后就会听到小孩子哭~haha
如果我是小孩子..我也一定哭得和他们一样大声~

manager叫我们一个一个进去和他拍照~
今天公共假期工作总算是有一点价值啦~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收集那里的玩具..


星期六 OFF DAY~WOHOO~Shopping day

和哥哥去shopping~其实我只是陪客啦~

可是不买白不买~我自己也扫了衣服回来~
我发现女生鞋店和衣服店比男生的多~
因为女生的钱真的比较好赚~

女生三心两意~男生一心一意~当然...是在shopping的时候~
因为我哥哥买衣服只爱看不爱穿~女生呢..就穿到满意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