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

看回我们的照片..才发现到时间真的改变了一切
我们的头发..我们的样子..我们的距离..我们的关系..我们的未来..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如果能够重新选择..
你还会来到菩提吗?你还会过去KL吗..

这一切就像是一场梦..认识得太突然..离开得太仓促
我想这应该是你第一年没在家度过自己18岁的生日吧..
也是五年后第一次没有我们的生日
对不起...我这个星期没有办法回去..
可是...已经有很多人等着你回去了啦..

五年前我们黏在一起..五年后我们分开两地
虽然你现在身在一个没有我们的城市..
可是答应我..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友情
即使自己有了新的生活..也不要忘记当初的我们
如果害怕忘记..钱包放我们的照片..和新朋友聊起当初我们这一群朋友
有人说友情就像红酒一样..越久越有味道..价值会越高

你知道吗要在这里找到一个代替你的朋友真的很难
因为我的里里外外除了你..没有人能够更了解
不知道你已经改掉ginna的性格了吗?
不知道你在那边有变肥去了吗?
不知道你有没有找到代替我们的朋友了吗?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念我们吗?

我们的友情是时间慢慢在累积的..
希望时间不会把我们累积的都变成一片工地..


不要忘记我们的友情因为那时我们用时间换回来的
一定要珍惜的爱情因为它是你们付出真心得到的..

结果你去不到三个月就给我们这个好消息啊
可是..以后把陪他的时间抽出来给我一些啦
你和他需要维持我们也是很需要的啦..哈哈

有时间一定要来kampar看我啊..
也祝你生日快乐..祝我们快点摆脱homesick这个病啦..
seriously..我想念你了../.\

就像时间改变了一切..但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里..脑海里的sii ginn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