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距离我们最后一次见面的日子..应该有蛮长的一段时间了吧

LOLIPOT 突破庆功宴~
别人出钱..我们出命..
说实在的..我们吃的不是食物..而是气氛..
现在大家都开始工作了..见面的时间是少得很可怜~
虽然说时间只要挤一下就会有..可是总不可能配合全世界的人
我真的超级怀念上课的时候..补习的时候..一起活动的时候..
总是黏在一起..吵吵闹闹...


 

最常见面的..就应该是这个家伙吧..
每次的夜归都是和这家伙还有一群突破的朋友一起..
要和这群朋友不失去联络..
唯有的办法就是抽出晚上的时间..然后冒着被骂的风险和他们晚出晚归..



又发烧了..这一次的生病让我发现到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比健康来得重要~
一旦病倒了..就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躯体..躺在那里无精打采的..
但是..生病最幸福的事就是有家人轮流整个半夜..
量我的温度..观察我的情况..直到终于退烧后~


 7/1/2013
第一天去做工..真的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想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真正的打工吧~
填表格..等电话..interview..成功录取..开bank acc..开EPF..去打针..
18岁了..也要开始新的人生了..
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贴着L然后一个人大胆地驾motor去做工..
结果..去的时候..大路顺畅..回的时候..算了..我不怎么有胆量..
妈妈呢..就一直在担心..一直打电话问我情况..
若没有什么事情..我还是比较喜欢被载吧..除非真的是情非得已..

结果做工的第二天..就MC了
早上睡醒时..发现眼睛很难打开..看镜子时..眼睛却是红色的..
当时真的很害怕..家里已经没有人了..
只好一个人自己去看医生..没办法..18岁了.
在家休息了两天..终于变回了黑和白的眼睛..
我终于可以回去做工了....


或许会有很多人问为什么我们要去做MCD..
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ivon在那里..
当然我不是因为衣服的颜色是红色所以我去那里做工..
当然更不是可以每天吃免费薯条还有hamburger
而是..我想离开华人的环境...去学习其他的语言..不管是国语还是英语..
所以呢..那里的MCD我们是唯一的三个华人..
虽然那里的薪水有点少..但至少我们不需要花一笔钱..每天烦恼要吃什么
在那里做工真的很充实..也真的很累..但是我们很享受..
或许是刚开始工作而已吧..
每一分每一刻都会有人走进来..所以我们真的没有什么机会扫苍蝇..

每一份工作没有它十全十美的地方..当然除非是当老板的..但他们还是会有自己的烦恼
或许有人喜欢比较空闲的工作..有人比较喜欢充实的工作..
我认为呢..反正我们现在这种时期只是要吸取经验..充实假期..
所以就应该打一份能让自己学习..自己享受的工作..
哪怕工作得真的很累..但是至少每天都可以过得很踏实..很精彩..
搞不好以后我去开MCD分行啊..哈哈
 


 七朵花自从毕业以后..见面的日子十指手指也算得完
庆幸的是..我们三人依然可以常见面..
即使不能一起上学..至少能一起上班..这样真的很足够了 =)


友情没有保证书..唯有常联络才能维持新鲜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