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9-1-2010(补写)

今天是我们pandu招生

‘seven early eight early’ ivon就带给我讲不要怎样早去

算啦。。

给我睡更久我更爽

早上去就叫ys咯。。

还好他天生聪明没有给我教到半死

我们练了又练

只希望不要丢脸啦

还好有jingxin的帮忙

我们才能做到那么成功

有radio用

虽然新生的表现很冷淡

可是也那他们没办法

还是peralihan的学生比较热情

人最重要的就是会玩不要太严肃啦

我们总共招到了145个学生

满光荣的。。

之前还以为会后悔参加pandu

还记得form1的时候前面讲前面的。。

我们后面也自己开演唱会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也可以证明我做了对的决定啦

真的学到很多。。。

pandu招生玩就轮到辅导

可是才要招30个人

简单中的简单啦

回到家就累倒了。。。

可是很开心。。。

pandu puteri & renjer are the be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