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2009年。。。

要开学了。。。

不想开学。。。

这次的放假活得真有意义。。

每天都只是一个忙字。。

忙着TCII。。回学校。。

可是过得很开心。。

2009年。。我也过得很开心

一句话。。我不舍得。。。

我接受不了。。

时间可以停留吗。。

我想留在那里。。

迎新日的那一天。。

看着别人都是一张开心的脸

可是我不喜欢我的班

我想如果我继续留在那里我会死掉。。

一点期待开学也没有

要开学了。。

连簿子也还买。。

都还没准备好。。

PMR了。。

真的会很压力

爸爸。。妈妈。。都挂在嘴边

我会死掉啊。。。

2009.。你已经变成回忆了

一切从新开始

我现在还坐在这边打电脑

最后一个晚上

发现了给我玩的东西

在我家那么久的健身器

除了跑步以外。。还有那么多东西玩

我可以减肥了。。ya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