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1/1/2010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

一切又要从零开始。。

新的一班。。新的朋友。。一切又要慢慢累积了

会不会有新的我呢??整容???

不可能吧!!!哈哈。。

新的一天

踏起第一步脚步。。

地点:paradise hotel 的海边

和TC2的朋友去

还好去的时候看到aaron陪我一起进

因为某种原因我不能下海

可是我们也一起扛人把他们丢进海里面

超好玩的~~~

又是一场血光之灾

你能想象到脚踏在玻璃的感觉吗??

XXX就是不小心亲脚踩破玻璃杯

我们都听见了玻璃的碎声

都吓到了

可是她硬说没事

过后我们看到他踩着的沙都是血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好还那里有人帮他包扎

过后我们就等吃

男生烧。。女生吃

还以为有鸡翅膀什么的。。原来只是鱼圆

可是肚子饿。。什么都好吃啦

晚上暗暗的。。看着月色。。

吹着海风。。那种感觉真爽

以后长大后我要有一间属于自己的dream house

靠近海边。。。每天早上都可以到沙滩散步。。晚上可以坐在露台里数星星

回家又有人保护。。service真好啊。。哈哈

谢谢你当初的一句话我才参加这个camp的

我没后悔参加。。。谢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