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MEMORY OF TCII

第一年参加。。就变成了最后一年

因为每年不再会举办

我真的不后悔

参加了这个training camp

因为我真的学了很多

从不会绑gadjet变成会绑

从不敢变到敢

在太阳底下绑好gadjet

虽然一直埋怨热。。可是还是很用力的绑

青年公园~~~植物园~~~~

我们满满的回忆

男生背着女生吃力的走在石头上

老实说看了都心疼啊

下水被水淋湿

一起闯过难关

masquerade night

女生牵着男生的手

真的有点害羞

最后还要跟可爱的家伙走最后一次

他真的真的很可爱

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小男生

虽然很捣蛋

一起卖souvenir

把我们自己的作品卖出去

而且还买到完

可是最让我伤心的就是~~我不见了我的隐形眼镜还有眼镜

我想念我们一起煮东西的时候

一起抢事物的时候

汤匙都是我们的口水

我们也不介意

拼了命的去抢

cabaran games~~~

有些很容易

有些真的很难

可是我没有放弃的念头

一心只想要过完29个关

很害怕可是也逼自己去做

campfire night

一起跳舞。。唱歌。。。

拿着扫把。。一起跳跳跳

我们都豁出去了

用了全身的力量

最后连声音也沙哑了

我们做的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们不期望什么

到了最后一天我们真的很不舍得

虽然我们才得到一个奖

可是我们已经满足了

因为我们努力过

最后好事忍不住哭了

我们第一次见面。。也变成了最后一次


一起的回忆都记在脑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