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always update

星~期~五

和平时一样去hamid khan meeting

我们就分看当晚要跟谁一对

哇老

他们既然将我和那个‘娘娘’很配

叫我当晚和他一起

我才不要啊

过后我们就用抽签的方式

我很幸运没有抽到他

就抽到一个不认识的

没关系

好过跟他

可是过后她们还是吵架了

因为不满意

还是ys伟大

决定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事情就这样解决了

我们也很满意结果

我们也plan了那晚要跳的舞

我们用了nobody这首歌

有点难度咯

死aaron偷看我电话最私隐的东西

气死人~~

过后跟他玩玩他就还我了

星~期~六

妈妈不给我去ys的家

只好乖乖在家

还帮妈咪洗车

晚上本来吃完东西后要去sg.dua的pasar malam的

可是那边有一个超大的水沟要过才能去到p.m

我有超怕过水沟的

因为在之前的时候踏脚车的时候不小心跌倒水沟

还喝到水沟水

从此以后对水沟有严重的恐惧感

明晚就是表姐的结婚典礼了

有点期待

可是女主角又不是我。。期待什么啊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