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11-12

最近都忙着TC II的camp

早上就去学校marching

下午就去meeting

walau

学长的marching超级的难

学了一个早上才勉强会啦

可是老实说我学习能力真的真的很差

每天学到腰酸背痛

为了早点去hamid khan还害我妈妈中saman

为了这个camp吵架是难免的啦

我也尝试了很多新的玩意

camp的其中一天晚上还要穿裙。。还是要很隆重的那一中

妈妈还讲是要参加camp还是去走星光大道

【星期五】

起早八早就到hamid khan报到

排了一早上的舞

排舞还难过做数学几千倍

死aaron还没收我的电话

电话经过他的手就只剩半条命回来

下个星期camp就开始了

从今天开始就会有点赶了

晚上大佬和表姐来我们的家

大佬在我家外面教哥哥驾motor

才学五分钟就会了

看起来跟踏脚车没什么两样

然后载我们去吃宵夜

回的时候就爬到他车后面(没有盖)去坐

然后就直接站起来

wah....很爽啊。。风又大

站起来的感觉就想飞一样

快速飞车的感觉真兴奋

驾车真爽。。。

超high的一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