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我在天空下。。。宁静的夜晚。。。我回到我的过去。。。我的过去多么完美。。。爱情。。。友情。。。。我好想好想回到我的记忆。。。。我快乐的记忆。。。我将美好的过去拼成一幅图。。。我看看我的过去。。。朋友。。。爱人。。。老师。。。喜悦。。。悲伤。。。愤怒。。。担忧。。。喜悦。。。因为可以和喜欢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和朋友一起谈心。。。认识了我喜欢的人。。。悲伤。。。。因为我失去我错过了。。。愤怒。。。因为不能心想事成。。。不能和爱人和朋友在一起。。。担忧。。。因为我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下一秒我会失去什么。。。我害怕我失去太多。。。可是为什么过去不再属于我了。。。现实中。。。我和我的朋友分开了。。。只剩下爱人陪我。。。可是友情事实上最重要的。。。因为朋友会在你伤心的时候。。。第一个发现你的人。。。朋友逗你开心。。。可是现实总是不能像梦那么完美。。。可是我的过去是那么完美。。。因为有了朋友。。。爱人。。。会在你需要时接你肩膀。。。可是他们总是不能像朋友一样的那么关心自己。。。我真的真的好想回到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可是现实的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不知不觉。。。时间将我送到了现在。。。我的过去只剩下一幅画了。。。我不甘心。。。过去。。。我一定还会回来的。。。我要将我的完美拼图带回来现实。。。如果给我选择。。。我真的很想留在旧学校。。。虽然路途遥远。。。可是我可以和朋友讲话。。。学校虽然小。。。却很温馨。。。因为不论走到哪里都会看到不同班的朋友。。。到了新学校。。。有些朋友因为住靠近就学校那一带。。。所以没有跟上来。。。我。。。又少了一个朋友。。。haiz。。。为什么要换新学校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