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今天过得好累。。。。好累。。。。

今天是开学第三个月最糟糕的一天。。。。。去到学校要赶功课就。。。事情是这样的。。。。我想找地方让我做功课。。。。可是桌子有的只是。。。。吃剩的盘子。。。水迹等。。。。我便拿了纸巾擦干净。。。我坐下来的时候。。。A同学就叫我走开说这是他的位置。。。可是我想。。。。他的位置明明就是我傍边那堆满水迹。。。盘子。。。还有lo面的汤。。。可是他就是要硬硬要进来。。。。过后没有办法。。。。只好给他做。。。。可是我心是那么的不服。。。。看到别人的东西那么好就去抢。。。。没办法谁叫是朋友就让他做咯。。。。可是过后我就跟B同学讲话。。。他就骂我安静啦。。。。那时候我就很生气。。。我就问他。。。我几时得罪你。。。。他应我的只是那不负责任的话————我跟你讲话是吗。。。。这就是他讲的话。。。。。可是到了晚上。。。。我想了想。。。。朋友已经做了一年多。。。。我们不必为了这种事情而吵架便向他道歉。。。。可是他没回我。。。。那。。。。我心中自有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