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爱是什么


今天我的朋友叫我帮他想有关爱的作文题目。。。我想了想。。。。爱什么。。。。。爱是没有任何一句话可以代替的。。。。它也很难表达。。。因为。。。。爱是神圣的。。。爱是伟大。。。它只能用心来表达。。。因为有了爱。。。。才有现在的你。。。。现在的我。。。现在的他。。。。一对热恋的情人。。。。因为有了爱才会踏上红地铺。。。。慢慢地变成了一个充满期待的小生命。。。。爱不会因为周围的变化而做出改变。。。。这就叫做伟大的爱。。。爱是充满期待的。。。爱让世界变得更有色彩。。。。更有魅力。。。它会让每一对爱人过着充满期待的生活。。。他们会期待着希望另一半给于他们的生活。。。爱存在世界各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为爱。。。让每一个人都有了喜悦。。。。生命不再是黑白。。。。当你遇上爱的时候。。。你会因它而失去你身边最重要的。。。生命。。。。你遇到爱时。。。你会变得没有理智。。。你会因为爱付出你的一切。。。包过你的生命。。。。你会在遇到爱的挫折时。。。。选择放弃生命。。。。这些人因为爱而算着放弃生命。。。这些人傻不傻?????我只能回答的。。。。他们一点都不傻。。。。因为这代表了。。。他们对于爱的重视。。。。他们选择放弃生命。。。。这就是他们的唯一方法。。。。他们再也找不到有比这更好的方法。。。。。爱。。。控制了人们的一切。。。。爱是不是很伟大。。。。当一个下生命被生出来的时候。。。。他带了爱来到了人间。。。。把爱转给了他的家人。。。。爱不只有亲情的。。。也有恋人的爱。。。。如果你为爱而失去了你的生命的话。。。。你要记得。。。上天是公平的。。。。它把爱洒在了每个角落。。。。等待你去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