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新年快乐

大年初一
~~~~~~~~~~~~~~~~
别人拜年拿红包。。。

我家就去跟老虎拜年。。

出发。。太平动物园

那里真的是很太平。。街上冷冷清清的

累死又热死

一个小时多终于到了

老虎。。大笨象。。

我来了。。

最好笑的是。。

老豆。。我还有哥哥好像没有看过老鹰参种猫头鹰

就站到最前面去,

哪里知道。。

它大便在他们的衣服还有头发。。还好只有一点点。。

不然爱美的哥哥就会讲马上回家

还看到鳄鱼

walau

两只打架

喷到水跑出来到完

有够恐怖

跌下去的人肯定死

最期待看老虎还有大笨象

老虎在里面不要出来

只好zoom再能拍到今年的大红动物。。

过后回家

晚上大家庭聚在一起

又被他们笑讲去动物园

新年当然要和动物庆祝啦

初二

吃吃吃~~

拿红包~~~

初三

妈的~~

今天有够‘幸运’的

早上要去那红包

妈妈的车坏

老豆又不在

那个死人车

前几天才送它去医院做全身检查而已

可是今天却坏

没关系

找到人来修理

下午去自己的家

哪里知道

车被人弄

妈的。。

半年才回一次

哪里知道那边的rules

还好我家人不会怎样

不然那个泼我车的人就死

又不是park他家

walau eh

那边是高级公寓也会发生这种事

今年第一次赌博

超好玩的

赢了10多块

哈哈

小孩子钱~~~

明天可能回去老师家拜年

期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