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2.2.2010

今天第一次感觉到真真的害怕。。

再回家的路途当中

既然看到了变态的人。。

既然露他的小弟弟给我看

之前grace中过了

很内疚没有跟她一起回

现在我才真真体会到那种恐怖

他走来。。我走去。。

他在我右手边。。我才开始想起grace想起的话。。

刚快走。。真的让我遇到了

我很害怕。。回到家。。。既然哭了

妈咪也要找bus给我坐回家

可是我家真的很近。。坐bus回。。很好笑吧。。

可是我又害怕。。又不想麻烦妈妈从老远的地方来载我。。

所以现在寻找私家车当中。。。。

1 条评论:

  1. next time wan be more careful ah...... if nt next time call someone drop u home la...... careful 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