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9/9

我已经未有任何的力气在走下去了

为什么我的生活不能很平静

为什么每次我只能流泪

为什么这就是我的生活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友情..超过友情到不了爱情的友情

为什么对我很重要的人都选择离开我

为何你们如此的忍心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我不能再面对这些事了

这是不在考验我们的友情

而是在摧毁我们建立的友情

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为什么我就不能心安地去考试

为什么我越到波折后遇到的不是彩虹

而是更艰难的路

我没得怨谁...因为这些路都是我创的

可是真的在也没得挽救吗

事情真的那么严重吗

难道就再也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真的会累...

我真的很想去讨厌你

可是我办不到

每次都会化成泪水

我努力地掩饰自己的痛..

1 条评论:

  1. 一切等考完试再说吧...不要因为这件事影响到你的考试哦...我知道你很想挽回....我相信你能....不要哭啦....加油!!!你还有我们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