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14/4

带着最承重的心情....

写这个blog...

明天是本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运动会=战场

朋友们....不管明天我的赛跑是输还是赢....

请不要怪我...嘲笑我....

我已经尽力了

明天的对手真的都很强....遇到了威胁...害怕的心情....信心...我败了给你...

一面对观众很普通的奖牌....对我们这些运动员来说是面子...最大的鼓励...

不管明天的marching输还是赢....

我们都是最最棒的...

renjer...也一样加油啦...别再讲我跳槽...

我也不想跳的...

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