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不配。。。

我真的很差劲。。。我真的很不配。。。
我承认。。。我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珍惜我拥有的一切。。。
认识你。。。我很开心。。我很惭愧。。。我很伤心。。。
可是我能说的是。。。我不配做你的妹妹。。。
你要我做你的妹妹。。。我愿意。。也很开心。。。
可是。。。你多我太好了。。。造成了我对你的害怕。。。我对你的逃避。。。
我。。我。。。真的很差劲。。很没用。。。
直到今天。。。我看到了你的blog。。。看到你对我写的。。。
那时的我。。。是多么的惭愧。。。看你这样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
我的泪悄悄地流了下来。。。
你是多么的期待见到我。。。可是我却想逃避你。。。
我真的不是你的好妹妹。。。。
我不懂珍惜你对我的好。。。我只会逃避你对我的好。。。。
你都会记住我的一切。。。可是我却忘记你的一切。。。
我既然连你的生日日期。。。都给忘了。。。
我既然把你对我的好。。。都当成了是一种害怕。。。
因为我不习惯别人对我太好。。。你对我比谁都好。。。
我对你。。。只是敷衍。。。
可是我现在想说的是后悔。。。我后悔我对你做的一切。。。
我讨厌自己。。。讨厌自己总是不懂得珍惜。。。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很差劲。。。我不懂得珍惜。。。我真的很惭愧。。。我不配。。。
可是。。。我真的被你感动了。。。你是第一个。。第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